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狡槙】一则广告

由于上个室友自杀身亡,现招一名合租室友。房间宽敞,室内明亮,配备各种生活所需家具,是您住房的不二之选。

 

与我成为室友,我将提供:

  • 良好的居住环境——装修简洁,舒适怡人

  • 共享书籍与电影——大多为文学、哲学、艺术类,数量众多,您要保证不损坏它们

  • 亲切的人文关怀——在您心情低落时开导您,让您意识到自己不过是宇宙中一个微不足道的生命体,您的任何决定都对这个世界毫无作用,所以不要把自己的抉择放在心上

 

您必须:

  • 是成年男性

  • 是无神论者或不可知论者

  • 是无党派人士

  • 五官端正

  • 会做简单的饭菜

  • 保持整洁

  • 能忍受其他奇怪的对话和要求(就像您现在做的一样)

 

您可以:

  • 养宠物——仅限无恐怖杀伤力且在一般人接受范围内的生物

  • 唱歌或演奏乐器——如果水平较高的话

  • 深夜吃夜宵——如果我醒着的话,最好给我也做一份

  • 以及其他我能接受的行为

 

如果您:

  • 倡导人本主义

  • 喜欢阅读和辩论

  • 享受被讽刺、挖苦

我们将是绝佳的室友搭档

 

 

槙岛圣护 

TEL xxxx-xxxxxxxx

EMAIL xxxxxxxxxx@xxx.xx

期待您的联系

评论(12)
热度(3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