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狡槙】情人节,请滚上床!

 该短篇会收录在cp21的狡槙无料中,CPP地址:https://www.allcpp.cn/d/126202.do


[知乎]身边有个深柜男是一种什么体验?

 

原本不打算回的,但是一回头就看到某人在虐狗,忍不住了!

答主说一下自身经历吧。

答主性别女,半年前考入一家事业单位,入职后被分配给一位帅哥前辈带着熟悉工作。在这里,不得不和大家强调一下,这位帅哥,是货真价实的帅,和时下那些小鲜肉不一样,身高腿长,man的一逼,性格也没的说,话不多,看着挺冷淡的,但是一旦有问题找他,会非常耐心地帮忙解决。答主一开始是有点怕他的,因为他面无表情的时候比较冷漠,而且有很重的烟瘾,好像还有点暴力倾向(这个听同事说的),怎么看都不好相处。后来接触下来,就觉得,这样的绝世好男人打着灯笼都没处找啊!长得帅,性格好,懂得多,有担当,会做家务,虽说有点工作狂的感觉,但是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啊!作为一个颜控,答主不可自抑地萌发了那么一丢丢的少女心,想着以后能不能可持续发展啥的,结果没几天,就被帅哥是深柜的事实打击到累感不爱。

帅哥,暂且叫C哥吧。

C哥有个非常不对付的同性友人。答主至今不明白为什么不对付到经常打架来解决问题的两个人,是怎么成为友人的。但是在可带家属朋友的聚餐时,C哥对他那位朋友的介绍就是“一位普通朋友”。答主觉得,要么是答主自己,要么是C哥,对“普通朋友”有什么误解。同事间的聚餐,可以说是比较私密的了,如果不是关系好到一定程度,怎么可能会把人介绍给自己的私人圈子。而且吃饭时候,看C哥和那位“普通朋友”的相处模式,你给我转个菜,我给你抽张纸什么的,动作极为自然,气氛极为融洽,仿佛周围人都是空气。

这里也说一下C哥的那位友人。答主对“那位友人”的了解也不多,除了极少数的直接接触,其他大部分都是从同事那里八卦来的,一个词总结下来就是:上帝的宠儿。用这个词来描述那位友人真的毫不夸张。长得非常美,对,是美,无关性别的那种,答主刚见到他的时候,差点看入了迷,着实有点丢人。说实话,答主身边不乏俊男靓女,各种类型都有,稳重深沉如C哥,热情开朗如小K,严肃禁欲如上司G,妖娆御姐和面冷心热黑长直小姐姐,就连老前辈M叔都能看出年轻时有多帅,包括答主自己,相貌上也是比较有自信的,但是在那位友人面前,已经对美貌有一定免疫力的答主竟然看呆了,如果不是被C哥喊醒,估计还要愣一阵子(。)除了容貌,C哥的这位友人也非常厉害,博览群书,谈话间引经据典信手拈来。据说是一位自由职业者,被许多上流社会的人物奉为上宾,出去几天就能赚到别人几年都赚不到的钱,具体做什么不清楚,倒是C哥很不屑地吐槽过一句“靠嘴吃饭”。答主很怀疑这是C哥和他那位友人说也说不过、打架打输了之后气不过的玩笑话。体格健壮的C哥,打不过他那位身形看似瘦弱的友人,答主亲眼所见,毋庸置疑。至于其他,就是同事那里得来的消息,什么俩人认识两年了,是在书店认识的,认识的过程有点戏剧性,两个人抢最后一本书什么的……再多的,多少同事旁敲侧击也没从C哥口中翘出更多关于那位友人的详细情况,哦对,有个重要的点好像忘了说:C哥拒不承认自己是基佬。

但凡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到这俩人之间有猫腻,但是满身gay气的当事人却一副“我是直男”的语气说:我和M只是朋友,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

如果这话搁在两年前,答主都不会不信(答主看过C哥两年前的照片和视频),搁在一年前,也许会江信江疑,但现在?鬼才信你们俩没那什么关系!当答主这半年来的狗粮都是白吃的不是?!哪个直男一下班就急急忙忙赶回家,说要看看借住的朋友饿死了没?哪个直男给同性友人买内衣裤?哪个直男会为了同性友人想要一本绝版书就淘遍城市角落里所有老书店?哪个直男会嘴上嫌弃但还是每天变着花样给同性友人带喜欢吃的东西?告诉我,哪个直男会这样照(chong)顾(ai)一位普通的同性友人?如果有人这样对待答主,答主二话不说,立马嫁了!

可即便这样,C哥还是斩钉截铁地表示:我和M是纯洁的男男关系。

好好好,你们是纯洁的男♂男关系,肉体没过界之前,自然是万分纯洁滴(。)

 

有人问答主C哥友人对他们关系的看法,这个答主还真没问过。实在是,那位友人太神秘,见不到是一方面,即便见到也是和C哥一起,那氛围,实在让人插不进去。平时话不多的C哥,和他家友人聊起天来,你来我往头头是道,张口就是帕斯卡、奥尔特加一类的,答主和同行的其他人听得对脸懵逼。而且,就算不问,俩人那腻歪死人的互动,也足够说明问题了吧。

不过最近C哥可能有点情况,大概一周前,同事惯例开玩笑地向C哥打趣,说C哥你穿衣品味变了,是不是你家友人给搭配的。结果,C哥边整理文件,边不冷不淡地说了句:不小心穿错了。

答主当时在核对数据,结果手上一抖,一串“1”给敲到了表格里,恰巧上司G从背后经过看到答主的手误,清冷地说了句“认真工作”,而且就定在答主身后不动了,太吓人了好吗!!!

扯远了,继续说回C哥。

“穿错衣服”,什么情况下会穿错衣服?穿错衣服的前提是两人的衣服混在了一起,这个可能性是比较多的,不好做具体猜测,但是结合之后的事情,就有意思了。因为“不小心穿错衣服”,当天在食堂吃午饭的时候,御姐S开玩笑谈到C哥家的那位友人,往日会皱眉反驳一句的C哥突然不强调他们俩没有特殊关系了。(顺便提一句,答主部门里,御姐和黑长直是一对儿。)这是什么?这是质的变化!是一种默认!!是深柜变基佬里程碑式的标志啊!!!

然后第二天,C哥顶着脸上一大块肿青来上班了,配上深沉又迷茫的表情,太让人浮想联翩了,真的,答主已经脑补了一万字。

卧槽,上司G又来我这里逛了,先遁,一会儿说剩下的!

 

继续!

反正从那天开始,C哥的状态就有点不太对,工作上没什么问题,就是人更沉默了,有空没空就去吸烟区,一副思考人生的模样,搞得答主都有点不太敢接近。不过这种情况最近两天开始好转,看来是重新找到了人生方向。而且,在不久前,C哥接了个电话,貌似是那个同性友人的,说是让C哥下班回去的时候带点番茄,然后C哥问他要不要城西XX家的玛德琳蛋糕,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C哥忽然笑了……卧槽卧槽卧槽!!!!!答主第一次见到C哥这种笑啊!!就是那种,特别暖、有点无奈、还带着几分纵容的笑!苏到爆炸!!让人受不了!!!

他们成了,答主赌一根黄瓜,他们肯定成了!

我的天,刚刚C哥去请了假,这个工作狂竟然请了假!为了排队买蛋糕而请假!

爱情呐,能让任何人意醉情迷!

今天情人节,答主祝他们,赶紧滚上床,一夜七次,大战三百回!


&&&

狡槙情人节快乐,我永远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48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