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狡槙】主题:隔壁楼有感,有没有人来聊一聊左轮和自由番茄的恩怨 3

双作家设定

论坛体系列4

精分修炼得不到位,好痛苦,哎

 

-

果然,沙发已经没了

132L


爱番大一辈子!比心

133L


番茄啥时候能把随笔整理下出本书啊,我要买三套,阅读用收藏用卖安利用

134L


为了将来掐架时能够自证粉籍我愿买十套(供起来)

135L


话说这个最近一直在番茄专栏抢沙发的是谁啊,知乎上也有他豆瓣上也有他,风雨无阻,每次就“SF”两个字母……这是天天刷新专栏等着抢沙发吗??

136L


那个ID是炒鸡蛋的人吗

137L


嗯,就是他

138L


对哦,番茄又不是定时更新的,他每次都在十秒之内抢到SF,什么原理啊

139L


不造诶,是什么黑科技吗

140L


我也想抢一次SF啊,怨念

141L


这人号上啥都没有,是专门为了抢沙发开的小号吗……这是有多闲……

142L


总不能是番茄更新前告诉了他吧,估计是刷新页面狂魔

真爱粉(((

143L


默默地给茄茄点了赞,然而今天也看不太懂【躺

144L


茄茄是什么鬼hhhhhhhh

145L


我私下还叫他特麻头来着(别看我我真是粉

1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特麻头哈哈哈哈哈

此处应有表情特麻头.jpg

147L


书单那边也更新了,加了套外文书

148L


我擦,我去亚马逊上搜了下,一套880块……番巨巨……臣妾还是个穷学生……这么贵的周边臣妾买不起啊……*

149L


氪个手游都氪了几万了,一套书有什么买不起的!买买买!

150L


我宁愿给特麻头包个红包请他吃蛋糕好吗?

151L


靠,这套小黑皮真好看……我已经控制不住麒麟臂了……

152L


冷静啊GN,英文原版买回来你也不会看的!

153L


买到番茄老师推荐的书就像跟他在一起一样啊!!!!这么简单的道理你怎么不懂!!!!!

154L


……好吧,我懂了(下单

155L


等等你们hhhhhhh

156L


没文化怎么当他的粉哟【。感觉会被他嫌弃……

万万没想到从来不看名著的我竟然是这样开始补的,邓摇.gif

157L


话说之前不是还有书店在门口挂横幅来促进销量

【自由番茄:你为什么不买纸质书?】这个样子wwww店主也是个真爱粉啊

158L


我们要争取出门掐架的时候跟番大一样书袋掉起来!吓死那帮黑黑,哼

159L


……黑黑:粉随蒸煮is real

160L


233333番茄真的是爱看书啊,而且对书的品味很高。

他好像跟国内外的几家出版社的关系都很好,我看他微博上经常说收到哪个哪个出版社送的礼物。

161L


那几家出版社也都知道他的嗜好吧,有时候会送他绝版书什么的

162L


感觉他什么书都读过,引用的时候也是信手拈来的那种……哎,超羡慕……

其实左大读的书也很多吧?看他和特麻头吵架的时候都挺游刃有余的。就是不像他那样掉书袋。

163L


等等你们为什么真的开始叫了起来特麻头233333

164L


特麻头多可爱啊!!!还可以当暗号来用

165L


噫,插个楼,我突然发现那个ID炒鸡蛋是跟番茄对应的吗,番茄炒鸡蛋

SF哥真是合格迷妹

166L


LS,是迷弟

167L


你们不要说食物的话题好不好T T都十一点了,饿

168L


左轮和番茄读的书种类好像差不多?之前看过左轮工作桌的照片,桌旁摆了几本书,有妹子列了个list,发现基本都是番茄推荐书单里的书。

这两个人真是天生一对啊不是,冤家路窄。

169L


我不管我要CP脑,就是天生一对!

170L


天生一对+1!

171L


“我知道你每个书袋里都装了些什么”

172L


之前左轮不是还说过自己想要的书在番茄手里来着,233

173L


对哦,恰逢夜深人静,没人来开个车吗【你

174L


开什么车,左番吗?

175L


这个难度有点大啊hhhhhhh

176L


你们这群污,天天就想上车

177L


一言不合就开始飙车23333333

178L


讲道理,这对没粮

179L


没粮的原因不是因为没脸吗?太太们要勇于克服心理障碍啊,大胆脑补美颜盛世,打脸了就……到时候再说(啥

180L


有没有产粮的太太,我想看这对儿的文,现代架空都可以啊

181L


刚刚去看了下,LOF左番TAG数45,里面还有两个是我的【

182L


竟然还有45个,我惊呆

183L


哇产粮的GN你好棒!给你比心

楼里聊天的GN有没有想产出的啊

184L


讲道理,有脸也不见得会有粮啊

185L


谢谢184L的姑娘////我只是随便写写……这对好难写啊,都不敢下笔,怕OOC了毁我男神形象

186L


你们对南极圈的粮食量有什么误解吗,这楼里都未必有五个人的……

187L


不科学啊,他们明明那么萌!

188L


对啊,你看他们那么可爱!!!!

189L


可爱!!!

190L


这个时候就要上微博!

@自由番茄:没有番茄味的我才不吃//@左轮:……你还不如去吃几袋薯片//@自由番茄:我在海底捞等桌,这边有个小陀螺//@左轮:你在干嘛//@自由番茄:目眩时更要旋转,自己的悲伤,以别人的悲伤来治愈。*

191L


!!!!可爱!!

192L


这个好像已经是好久以前的微博了hhh他们每次发糖都有种强烈的虐狗气息,真是没眼看

193L


我光看他俩的互动就能吃饱了,讲真

不过还是想暗搓搓地求一发肉……不要说我污好吗QwQ

194L


等爆出更多人设()以后可以试试?

195L


2333结果还是要等露脸哦

196L


说起粮食,左轮的作品有腐向同人来着,还不少,就是每本原作都有点薄,所以圈子很分散

他如果开个长篇系列作的话,看好腐向爆

然而作品腐向和他本人的CP并没有什么关系【冷漠.jpg

197L


为什么要这么纠结于脸,发挥想象力和粉丝滤镜啊太太们!

198L


左大之前提过的,他有一个大致的长篇构思,但是他觉得还没到写的时候。

199L


卧槽我想看长篇,求左轮大大赐我个新圈子混

200L


左大自己就不能立志成为一个新圈吗!

201L


哈哈哈哈左大:我不是新圈,我是新圈的缔造者

202L


长篇好好好

203L


完了,以左大这种弯度来看,他打算写成xx笔记那种吗难道【

204L


你这么一说……

205L


按他的性格来说,说不定连好哥们儿的补丁都懒得打,直接就盖章真基了……

206L


然后这本书就出现在了耽美小说的分类里……?

207L


你们的脑洞太清奇了OTL左大怎么会去写真基,他大多数情况下都处于“不知道我们在激动什么”的状态下啊

208L


我倒觉得他挺懂的,访谈里面也会偶尔发发糖什么的。

嘛,可能是我腐眼看人基吧,无视我无视我

209L


我对左大的长篇还是挺有信心的

希望能火起来w

210L


开长篇总归是要有颜出访谈了吧

真相近在咫尺

211L


对了,有没有看原耽的GN,这个月原耽新人排行榜有篇叫私奔的,人设和他俩挺像的,感觉可以当同人看啊

而且老实讲,我有点怀疑那篇文的作者是番茄和左轮的粉丝,行文上各种方面都有点像他们俩,感觉有点模仿的痕迹,不过写得还是蛮自然的

212L


拿原耽脑补同人不太好吧OTL,这跟那些无脑改文没什么区别

213L


这文剧情和人设都很迷啊,原耽区一枝独秀,在冷酷帝王攻和傲娇小白受之类的套路中杀出了一条血路。而且作者直到现在都没标攻受

214L


噫,我去瞅瞅

饿了太久已经没法在意那么多了……

215L


啊不好意思我提了句原耽好像歪楼了,还是接着聊左番吧T T

这篇文在论坛里也有楼了,可以去那边讨论

216L


我们有时间把左番的糖总结下吧,还可以发个长微博卖卖安利wwwww

217L


感觉会是个大工程……

218L





TBC

*880块的小黑皮是penguin出版社去年出的80周年纪念,以名家的不知名作品为主,亚马逊上可买。

*参考<哈姆雷特>

 

评论(10)
热度(90)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