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百日狡槙】表情包对决·第二弹

狡啮

个性签名:长期收购各种番茄产品,有意私聊

槙岛

狡啮

狡啮


干啥

槙岛

告诉你两个消息

狡啮


哦,你说

槙岛

一个bad的坏消息,一个bad bad的坏消息

槙岛

你想先听哪个

狡啮

……有什么区别吗?

槙岛


狡啮


你说

槙岛

不太坏的消息是

槙岛

你还记得学校年末的学园祭吧

狡啮

哦,知道啊

狡啮

怎么了

槙岛

我不是负责了学园游行的音乐部分吗

狡啮

狡啮

你干了什么

槙岛

槙岛

我没干什么啊

槙岛

很正常地提交了四首音乐

狡啮

你不会交了什么过激音乐吧

槙岛

槙岛

我想全程放欢乐颂来着

狡啮

……

你疯了

槙岛

朕没疯

槙岛

为了播欢乐颂,我放了三首又红又专的歌打掩护

槙岛

但是审核仍然没通过

槙岛

理由是宗教意味太浓厚,不符合唯物主义核心价值观

狡啮

槙岛

校领导那帮人真是比你还傻

狡啮

……

槙岛

我估计叫贝多芬第九交响曲,那帮人就认不出来了

槙岛

失策

狡啮

狡啮

另一件事呢

槙岛

另一件bad bad的事就是

槙岛

狡啮

番茄吃没了啊

槙岛

狡啮

我上完课帮你带点

槙岛

学校卖的不好吃,太涩了

狡啮

……

狡啮

我出去给你买吧

槙岛

去购物广场吗

狡啮

应该吧

槙岛

不如我们去看电影好了,顺便买点番茄

槙岛

狡啮

狡啮

我今晚有ddl要赶,要看自己看

槙岛

……

槙岛


狡啮

……

狡啮

把你垃圾放门口,回来我去倒

狡啮

下课了先不聊

槙岛

番茄

狡啮

知道啦

END

评论(17)
热度(70)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