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百日狡槙】TO BE

点文1

槙岛监视官设定


-


狡啮缓缓地抬起枪,指向站在对面的穿着妥帖的黑色西装的白发男人。

犯罪系数为0。

他没有丝毫的吃惊,只是平静地丢掉了枪。男人笑着看他的动作,金色的眼眸弯出一道熟悉而好看的弧线。他的手随意地插在裤袋中,身形轮廓在西装的约束下,是条优雅的弧线。

啊,他一直是这么笑着的,狡黠而美丽。


狡啮吸了口烟,又缓缓地吐出来。电梯中的空间很狭小,烟味马上在空气中弥散开,充斥了每个角落。

“是你干的。”

他没有用“原来”或者“果然”之类的词来修饰这句话。是你干的,简单而确定的陈述句,顺着他的眼神,像颗子弹,远远地射去,打在男人的心尖。男人侧过身,靠上墙壁,稍沉默了一会儿。电梯走到了指定的楼层,门打开,两个人都没有动,又任凭那门关上。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

白发男人在寂静中突然开口,以一种平淡的语调,“究竟哪样更高贵,去忍受那狂暴的命运无情的摧残,还是挺身去反抗那无边的烦恼?”

男人说到这儿,顿住,看向狡啮,“你是否思考过这个问题呢?我的执行官。”

狡啮没有说话,只是站在原地握紧了拳头。男人看到他的反应,笑得更开心了,“看来你的动作已经回答了我的问题呢。”

他按下了出电梯的按钮,电梯门缓缓打开。

“没错,是我干的。监视官这个身份,虽然有碍事的时候,但更多的时候会提供各种便利呢。”他一边往前走一边说,“既然我已经知道了西比拉的真相,这个身份也没什么用了。不过——”

他回头看了眼狡啮,语调变得低沉而蛊惑,“事情既然已经进展到了这个地步,那么,一个类似于生存与毁灭的问题。”

“西比拉,还是我?你现在该选择其中一个,作为自己这条猎犬的主人了。”



-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