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百日狡槙】香水

『你换了洗衣液还是洗发露?』刚回到家,狡啮就在槙岛身上闻到一股从没闻到过的清新香味。

槙岛左右交叠着腿,把书盖在膝上,扔给他一个极为嫌弃的眼神。而后,狡啮看见了两件的香水包装盒,一黑一白并立在桌上。

那是他们前不久代言的两款小众向香水,销售商和杂贺老师有些交情,拜托到狡啮这里,让他有些为难。倒是槙岛,先他一步应下了这个代言请求。

『你为难便说明你动摇,与其被人纠缠到你松口答应,不如干脆答应,免得在无意义的对话中浪费我的阅读时间。况且,我体验过那么多职业,还是第一次有人邀请我拍广告,要知道,我对新奇事物向来抱有很强的好奇心。』对方离开后,槙岛摇了摇手中的书,这样说明道。

之后的拍摄过程,狡啮不想再回忆第二遍。

槙岛的镜头感十足,神情自然动作协调,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反观狡啮,眼神不定姿势僵硬,拍了很多遍都找不到感觉。

完成拍摄工作的槙岛在摄影师身后冲狡啮比了个射击的手势,狡啮瞪他一眼按照摄影师的要求猛地拽开衬衫上的黑领带。

有了槙岛在一旁「捣乱」,狡啮的神情和动作反而自然不少,一段时间后,两人的拍摄都已经完成。几天后,他们收到了拍摄的酬金,并在今天收到这两款由他们代言的香水样品。

 
 

『他们怎么会看中你捂脖子的这张照片,有点像颈椎病发作的样子。』狡啮的视线在印有槙岛图像的盒子上扫了一圈,目光在那锁骨上停驻两秒,紧接着若无其事地评论。

『我倒预料到他们会用你这张拽领带的照片,』槙岛慢悠悠地说道,『一副欲求不满的模样。』

『……』狡啮回想了一下自己当时的想法,无言以对。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评论(11)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