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与枪与麦田

W和兮的狡槙基地
温柔又帅气→狡❤槙←可爱又迷人
傻白甜!ooc!慎fo!


头像@maki

【狡槙】主题:番茄专栏被封了?

双作家设定

论坛体系列8

一点点主线剧情


-


主题:番茄专栏被封了?


RT

刚刚发现打不开了,问了几个时差和国内的妹子,都说打不开

大家还能打开吗

1L


卧槽?真的假的

2L


试了一下……打不开……

3L


坐标腐国,我这里也打不开

4L


是不是网站抽风啊

我看他好像其他地方都没什么动静

5L


???今天中午还能打开的

6L


看了下,其他人的专栏都正常啊

7L


……什么情况,别吓我【【【

8L


其他主页都没事,应该是只有专栏出了点问题。账号是正常的,点头像还能看到以往发言。

9L


嗯,账号没问题。话说我才看到他换头像了?这个头像是啥啊

10L


回LS,他有说是70年代的一部电影里的截图

11L


网站服务器波动吧,真的不要吓我

12L


打不开,坐标土澳

13L


我去私信一下网站官方和番大吧?

14L


他微博是不是两天没动静了

15L


嗯,最后一条是三天前,说可能会和PBS合作出个科普节目,不过以前他也经常四五天也不发一条

昨天小号更了一篇blog

16L


啊?在哪,我没看到

17L


LS,light side那个小号

18L


哦哦看到了,谢谢GN。他小号真多啊 _(:3 」∠)_

19L


hh是啊,俗话说鸡蛋不能放进一个篮子里(what

20L


私信已发,不知道能不能被看到

有人有时间的话也去发几条吧?

21L


他头像是布莱恩的一生里的截图啊,感觉他最近在研究荒诞派作品

22L


看左轮微博

23L


等等,左轮刚才秒删了什么?

24L


秒删?

25L


手快看到,好像是大纲

26L


什么情况啊,误发??

我现在一脸懵逼

27L


他干嘛啊,我靠,发生了什么,我开始慌了

茄茄最近有做什么不太妙的事情吗?

28L


左轮把现在连载中的作品的大纲发了……我已经看到截图。不过删得很快。淦啊啊啊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啊

29L


番大最近没什么动作,发了一些对小说的杂谈,而且他没人气的啊!!

30L


发大纲这是打算坑文的节奏?刚开完签售会没多久啊

31L


啊等一下,番茄专栏恢复了,你们刷新下

32L


嗯嗯嗯刷出来了 松了口气

33L


恢复了,这是网络波动?

34L


看看是不是正常的

35L


有文章被删了

36L


被撤了几篇

不是网络波动

37L


低幼思想没了,欲望的其他发泄方式没了。

38L


粗略地和自己以前留的截图对了一下,没了的大概是这几篇:

《最彻底的纵欲》

《触不可及》

《机械》

《低幼思想》

《全国15秒内概括毛选大赛》

《欲望的其他发泄方式》

《纠正》

《明天,他期盼着明天》

《暴力的荒诞所在》

39L


GN可以分享下吗?

40L


回LS,我存的是图片,不太好分享

41L


我有存文字,等我下班回家整理个PDF发度盘吧,你们要全部的还是只要被撤的?

还有一篇《贪恋的事物》,这个是他自己做的和左轮的谈话整理来着

42L


感谢!

43L

 

 

——本贴已锁,请勿回复——

评论(19)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刀与枪与麦田 | Powered by LOFTER